如果我来写梗你还会爱我吗

约吗

已截止!蟹蟹大家!


建议大家点开本lo主页配合域名欣赏版头


全职高手角色限定,留言层数前25,重复留言不算,大概会写成友情向小段子

梗会由  @北落师门   @渔夫和他的灵魂   @虚数回归   @青山为雪  中的随机某个来写,如下:

【一】韩文清周泽楷黄少天郑轩一起玩抽王八最后黄少天输了讲述联盟期间一件糗事

【二】孙翔刘小别去做义工穿着布偶装聊了一天最后才发现彼此真身

【三】安文逸包荣兴手机型号相同,结果某次见面拿错了手机的故事,一直到第二天晚上才换回来

【四】王杰希刘小别说,饿不饿,我给你煮碗面

希望能凑够层数~

评论(31)
热度(31)
©如果我来写梗你还会爱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